做一个理智的人

【张安】今天小手女神和石不转大大在一起了吗?








      因为航班延误而迟到的虚空牧师唐礼升终于跑完长长的走廊,来到了专属于治疗们的更衣室,他平复了一下呼吸,打开了门。


 

     一袭长裙出现在了他眼前


 

     唐礼升:?!


 

    “咚”一下,他又把门关上了。随即门外传来他的声音:


 

     “妹子对不起啊啊啊啊没看清楚就进来了真的抱歉啊啊啊!”


 

     已经换好cos服的方明华淡定的打开了门,把在门口哀嚎的唐礼升拉了进来。小唐战战兢兢地抬起了头,安文逸推了一下眼镜,无奈地看了他一眼。


 

     安文逸的身上正穿着那身长裙。


 

     唐礼升一愣,脸上的肌肉抽搐起来,一副想笑但强忍着不能笑的表情。


 

     还好工作人员及时地把守灵者的C服塞给了他,解救了又来一遍尴尬的安文逸。


 

       安文逸叹了口气,自暴自弃地咸鱼一般倚在了沙发上。


 

       小手冰凉的裙子可谓是华丽至极,联盟光这条裙子的制作就花了四分之一的预算,比在场的所有牧师的衣服都贵。配上金黄的假发,化妆师的巧手和安文逸本人就很能打的颜值,现在在更衣室坐着的不再是安文逸了,而是一位高冷的御姐女神,分分钟俘获大批直男粉丝的那种。


 

     安.女装大佬.文逸。


 

     张新杰咳嗽了一声,掩去眼角的笑意。一本正经地说:“说实话,你这么穿还挺好看的。”


 

     安文逸眼神中多了一份对人生的看透:“我觉得这样夸我好像有一点不对劲。”


 

     角落里,正在和蓝雨的徐景熙互怼的袁柏清听到他们的对话,笑了出来,一群人在那里起哄。


 

     “文逸啊,这样的男朋友不分手留着过年吗。”


 

     “哇没想到张副喜欢这种类型的。”


 

     隔壁义斩的真正女神奶妈钟叶离来串门,看到安文逸这一身行头,都在自愧不如。


 

     


 

     “各位,该出场了。”工作人员推开更衣室的大门。


 

      治疗们纷纷站起来,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唯有安文逸低头看了看自己十厘米高的高跟鞋,用求助的眼神看向了张新杰。


 

     张新杰理了理自己的领口,绅士地伸出胳膊。安文逸挽上他的臂弯,站了起来,一甩金黄色的假发,挺直了腰背,换上符合高冷女神人设的表情,定了点头,示意更衣室里的各位可以出发了。


 

     


 



 

     枪系的各位在台上耍帅,周泽楷,苏沐橙,肖时钦,张佳乐……为了能让真人作出和游戏里一样的技能效果,联盟的工作人员可谓是煞费了苦心,不过效果相当出彩,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尖叫。


 

     在此时,全场的灯光突然一暗,随即,台上所有已经出场的DPS身上都发出了受伤的音效,一个个用全息投影制造出来顶在角色的血条直线下滑,直逼红血!


 



 

     一道白光施施然地落下,照亮了通往舞台中心的阶梯,在阶梯上,两排穿着圣袍的人们缓缓走来。


 

     全场寂静。


 

     本着女士优先的原则,打头阵的是小手冰凉(?)和石不转,第二排则是千叶离若和冬虫夏草。


 

     白光跟随者治疗们走到了舞台中央站定。所有人拿出了自己的十字架,不约而同的发出一声叹息。


 

     “愿圣明的主治愈你们。”


 

     随着祈祷声,治疗们的脚下出现一个巨大的法阵,发出柔和的暖光,就见DPS们头上的血条慢慢恢复,回到了满血的状态。


 

     祈祷声戛然而止。


 

     观众台上终于爆发出激烈的喝彩声。


 

    场馆里的灯又重新打开,主持人走上台,照例挨个向观众们介绍了一下新上台的选手。走到安文逸身边时,导播特意把镜头切到了他的特写,让全场观众都能看到这位新晋的御姐女神。安文逸无奈地瞥了一眼镜头,观众席上登时就有男粉丝把求爱宣言喊出口了。


 

     “小手冰凉!嫁给我!!”声音大到整个场馆都能听见。


 

     张新杰在此时突然出手,一把揽过安文逸露在外面的肩,安文逸一个脚下不稳,就跌进了张新杰的怀里。


 

     “不好意思,小手冰凉是我的。”张新杰抢过主持人的话筒,丢下这么一句话。


 

     尖叫声简直能掀翻屋顶。


 

     兴欣的各位突然冲了上来,十几个人连着石不转和小手冰凉一块打包带走挟持到了兴欣的队伍里。一旁的霸图试图突破兴欣的层层包围救出他们的副队来,可在保围层中张新杰一点也不着急,甚至相当悠闲地向队友们挥了挥手。


 

     呵,泼出去的奶妈嫁出去的水。


 

     


 

     安文逸已经能坦然面对自己的女神人设,熟地伸手将金发挽到耳后。张新杰偏头看他,安文逸报之一个疑惑的眼神。


 

     “嗯……眼镜很好看。”张新杰悄声说。


 

     制作组给配的眼镜是一副金丝边的圆眼镜,右镜片的上方雕镂着花纹,是一个一个的小十字架。


 

     这个理由足以令人信服,但安文逸还是觉得张新杰绝对是为什么事找了个借口。


 

     银色边框的眼镜后,一双亮亮的眸子看着他。


 

     安文逸知道那是现场灯光的反射,可他总觉得,那是星星。


 

     被厚厚的粉底掩盖的脸颊最终没能盖住溢出的绯红。




月底疯狂营业


我下一篇想写小盖!!!!

冷圈之王


 



 



 

     

评论 ( 4 )
热度 ( 20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